Menu

工業與工程 News

目的是在管道膨脹到足以破裂之前使一切恢復正常。有幾個項目可以加快解凍冷凍水管道的速度:
 
太空加熱器。當使用以下方法,加速解凍過程並使工作的人更舒適時,這是有幫助的。
吹風機。這是解凍管道的好工具。不要在一處使管道過熱,而要使其保持運動,就好像噴漆一樣。
熱風槍。如果近在咫尺,則這是優選的。熱風槍就像類固醇上的吹風機。再一次,讓它繼續前進。
濕毛巾。將毛巾浸入熱水中並包裹管道也很有效。最適合兩個或三個人。目的是保持毛巾熱。如果選擇這種方法,您將要戴上橡膠手套。
電加熱墊。電加熱墊。這比毛巾法更好,因為它幹且覆蓋更多的空間。


 
解凍水管時的注意事項
千萬不能使用噴燈融化管道。聽起來似乎合乎邏輯,但功能太多。同樣,請勿使用任何其他明火工具。在任何密閉空間中都太危險了。
 
解凍後...
 
通水管一旦水管解凍並正常流動,請仔細檢查是否可能出現水管裂紋。通水管時如果有任何洩漏,必須盡快修復管道。特別是如果洩漏發生在閣樓上,將需要進行通水管幹牆維修。
 
現在已經確定了問題點,請考慮將來要採取的更好的預防措施。安裝更多絕緣材料?該地區更多熱量?重新佈置線?創造性思考,跳出框框思考。
 
防止管道凍結
 
有多種通馬桶方法可以防止水管在冬季天氣凍結。在寒冷的天氣來臨之前採取積極的預防措施,以防結冰。在秋天,請從游泳池和灑水裝置的排水管中排乾水。安裝人員或製造商通常會提供如何有效排水的說明。除非明確指出防凍劑會對人和環境造成危險,否則請勿將防凍劑放入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