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雄住宿提供旅客超乎想像的優質住宿服務 about

超乎想像的優質住宿服務

想在特色旅店內拍美照,台灣近年具有特色的旅館如雨後春筍般不斷興建,極具風格的裝潢設計吸引民眾朝聖,但多以不是房客為由被婉拒在外。高雄住宿結合叢林意象的旅店,每到夜晚搖身成為工業風小酒館,開放一般民眾用餐,進門即是霸氣古董車跟繽紛泡泡燈,高雄「 就是公寓」是間以復古美式風格為基底,讓不是房客的你都能拍得超盡興!
旅店位於高雄市鹽埕區,距離高捷鹽埕埔站僅5分鐘路程,周邊鄰近真愛碼頭、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等知名景點,地理位置方便。為集團繼墾丁旅店後的新品牌,結合餐飲跟住宿服務,於2015年底正式營運。

高雄住宿就是公寓旅店總共有6層樓,5種房型充斥每層樓;而且每個角落都能看見綠色元素,讓客人在室內也能有徜徉大自然之感。房間結以華麗為設計主軸,打造出摩登的歐美風情,除此之外,茶包、沐浴用品等都是獨家設計款,讓旅客備感用心。

單看旅店外觀,美式風格一目瞭然,一入內,高雄住宿映入眼簾即是一台雪佛蘭汽車造型古董車,強列紅黑對比衝擊感官,搭配角落的綠意點綴,彷彿同時來到都市跟叢林世界。旁邊還有淡藍色復古偉士牌摩托車供人拍照;搭配牆壁的畫作,營造出可愛感、科技感、抬頭看,天花板掛滿色彩繽紛的泡泡燈飾,復古感兼具的環境,美照一張接著一張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