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醫學美容 News




隆乳外科醫生應向您提供一系列圖片,說明隆乳的癒合過程,以幫助您在抽脂隆胸後實現自己的期望。
這是消除患者對手術後會發生的擔憂的唯一方法。大多數抽脂患者擔心手術後會如何穿著正常的衣服。病人應該放心,他們的大部分衣服看起來都會很好。

僅比基尼或泳衣會帶來一些問題。您不希望手術後去海灘。
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您最好在春季而不是冬季進行隆胸。如果您別無選擇,只能在夏季進行,穿在泳衣上的T卹也很合適。術後期間 渴望避免將遺願或傷疤暴露在陽光下。它將乾擾癒合過程。

根據台灣美容整形外科學會進行的一項研究,僅在台灣,就進行了364,610例隆胸手術。
與驚人數字相比,增長了9%。用於整容或術後目的的
隆乳乳房增大,矯正或重建,考慮隆胸時有很多選擇。第一個決定是植入物的類型:有機矽還是鹽水?






第二是切口。迄今為止,有四個常見的切口點可供選擇。

最後要考慮的是植入物的位置:將其放置在乳房內的什麼位置?由於每個人的需求和慾望都不一樣,整形外科醫生通常會建議患者進行最佳的
抽脂增強手術。

關於隆胸手術一直有很多問題被問到。這些問題之一是隆胸手術後患者的乳暈是否變寬。
事實是,在大多數外科手術中,乳暈通常不會擴大。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發生,因為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用植入物的尺寸。還有一個原因是,在隆胸手術後女性乳暈會變寬,這與構成乳房和乳暈的組織和皮膚的厚度或厚度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