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服務 News



民事律師是執業律師,並受過法律教育和培訓。


他或她應該在學校完成整個課程並接受此領域的培訓,免費法律諮詢以便為他或她的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專門從事該領域意味著律師需要研究和了解許多不同的方面。它基本上包括取決於團體和家庭關係的和諧與聯繫的各個方面。

該領域的方面

民事律師應精通該特定範圍的許多不同方面。這些方麵包括但不限於家庭合夥,民事婚姻和婚姻。上述工會還有其他方面,例如虐待,合法性,親子訴訟和收養。其他還包括廢止,離婚和分居。從這三者中,財產分離,a養費,父母責任,子女監護權和子女撫養費等等。根據產生問題的方面,其他法律領域也可能與上述領域有關。例子包括但不限於稅收和財產。

職責範圍

民事律師的職責基本上與委託人的律師相似。他或她希望使客戶就案件的進展情況或缺乏案情保持了解。這意味著會不斷舉行會議,以確保律師和委託人彼此了解並知道他們在案件中的立場。專業人士對客戶的另一項責任是在需要時代表客戶與另一方會面或在法庭上代表客戶。他或她的法律責任是為客戶提供法律上應有的正確舉止方面的諮詢。很少在法院進行代理,這就是為什麼律師的範圍要基本上保持單位的和諧或至少保持良好的和諧。每個民事律師的案件附帶的合法性取決於案件的種類。該領域的民事律師許多案件都在法院之外解決,並且是由於民事律師為保持友好氣氛和取得平衡或公正的結果而做出的努力。法定代表人首先考慮的是案件涉及人員的利益。在涉及離婚或分居等案件時,尤其要以兒童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