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設計服務 News




您應該預先知道我是logo設計推薦商標處理程序,而不是商業空間設計師。
我過去曾商業空間設計過一些logo設計推薦商標,但這並不是我的專長。客戶將其商標委託給我進行印刷和營銷。雖然我不能為您設計一個光榮的商標,但我可以立即告訴您商標是否會給您帶來麻煩。我在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都使用公司商標。有些商標很棒,有些則是問題。它們可能令人賞心悅目,但是它們帶來了許多印刷問題。

人們一開始就犯的一個關鍵錯誤是,向設計師提供的指導很少甚至沒有。
他們找到設計師,給他們公司名稱,並告訴他們設計商標。在大多數情況下,沒有給出進一步的指示。可能在符號上使用了一些首選的顏色或一個或兩個建議,僅此而已。




 
關鍵指數 關鍵項目
★★★★★★★★★★★★★★ 選擇設計師
★★★★★★★★★★★ 商標處理程序,而不是商標設計師。
★★★★★★★★★★★★★★★★★ 向設計師提供的指導很少甚至沒有。
★★★★★★★★★★★★★★★★★★★★ 設計者了解商標設計的需求和參數。
 





企業所有者假定設計者了解商標設計的需求和參數。
根據我的商業空間設計經驗,我遇到的商標中大約有50%僅以美學為中心。雖然令人賞心悅目的商標很重要,但還有許多其他方面需要考慮,這將在以後的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

選擇設計師
雖然可能會吸引使用涉足平面設計通常很便宜甚至免費的朋友或家人,但商標通常最終會花費您很多錢。您更容易遇到設計自負的問題,並且不得不處理時間延遲。他們可能也沒有技術知識位圖與矢量,出血等。這對於商標設計來說不是一個大問題,但是會在其他項目上引起重大問題。另一方面,不要抹黑這些人。我已經看到有抱負的設計師和那些將設計作為愛好的人做了一些偉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