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你家附近的耳鼻喉科值得信任嗎?五問題評斷 Otolaryngology

您期待著一個充滿樂趣的周末,而周六早晨卻充滿鼻竇感染。現在要做什麼?這是前往您當地的耳鼻喉科以對疾病或輕傷迅速而可靠的關注的五個重要原因,這五個指標中的任何一個都標誌著是時候安排與醫生預約了:

1.快速的等待時間
緊急護理診所以提供最短的等待時間為榮。當您生病時,您不需要等待就醫。在快速醫療中心,大多數醫生經常在20分鐘內去看病人。這意味著您的訪問時間縮短了,從而使您有更多的時間來度過美好的一天。

2.基本的預防醫學
當地中心的醫生可以提供有關膽固醇和血壓的一般健康數據。他們還提供流感預防針並進行基本的健康檢查。這些醫生還進行常規血液檢查和X射線檢查。



3.處方
藥如果您需要基本處方,您當地的緊急護理提供者可以為您編寫一份。您甚至可能會發現,通過診所快速開處方比在私人辦公室看醫生要麻煩得多。

4.保險選擇
緊急診所經常接受各種保險計劃。重要的是要記住,企業通常希望在訪問後立即預付定金。有時,由於該地點的管理費用,帳單可能會很昂貴。但是,如果您的保險公司為您提供較低的共付額,那麼自掏腰包的價格可以大致相同。

5.最高便利性
最後,重要的是要考慮緊急護理中心的便利程度。許多城市都有多個地點,因此您家或公司附近總會有一個辦公室。當您因感冒而意外醒來,不會消失或意外傷害自己時,沒有比這更好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