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什麼是白內障?白內障形成主因是什麼?一分鐘了解全部資訊 TA420200604



白內障是視力障礙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老年人中。根據美國眼科學院的統計,白內障影響了大約2500萬40歲以上的美國人。到75歲時,大約一半的美國人患有白內障。在老年人中,眼睛的晶狀體會發黃並開始變硬,從而導致視力模糊,色彩沉悶,夜間難以看清。白內障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惡化,因此了解
白內障發展的階段非常重要,這樣才能及早,緩慢甚至停止白內障的發展。眼科醫生可以為您提供準確的白內障診斷,並幫助您計劃適當的治療方案。
 
什麼是白內障?
隨著年齡的增長,透明的天然晶狀體開始變硬並發黃,變得渾濁。晶狀體上現在不透明的區域稱為白內障。白內障可防止光線穿過鏡頭,因此很難看到。您可以在一隻或兩隻眼睛中發展出白內障,但每隻眼睛不能擁有多於一個的白內障,並且白內障無法從一隻眼傳播到另一隻眼。
 
角膜塑形小型白內障並不總是會迅速發展,因此患者及其家人通常有足夠的時間考慮選擇方案,並與眼科醫生討論治療和/或預防措施。有些人可能會在某一點後完全停止進展,但是白內障永遠不會自行消失,如果它們繼續增長,如果不加以治療可能會導致失明。儘管白內障是不可逆的,但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減緩白內障的進展。只需確保首先與眼科醫生交談即可確定症狀是否惡化之前是否需要或建議進行白內障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