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娛樂經紀 News

今天的普通情侶總是忙碌而忙碌。不知何故地度過每一天的時間,過度勞累和疲倦。因此,感到疲倦會妨礙他們定期進行良好的性行為就不足為奇了,但您的思考方式卻不會如此。一個巨大的難題讓我感到困惑:“當我們總是那麼累的時候,我們怎麼能使用情趣用品 做愛?”
 

包廂內能阻止的事
我的回答是:“通常不是因為疲倦阻止了您想要做愛。”
不可避免的漫長而冷漠的沉默,接著是輕快的防禦,“您不認為疲倦會對人們的性生活造成破壞嗎?”
 
我的回答是:“有一種理由認為睡眠被認為是新的性生活。我認為精疲力盡是非常現實的事情,對客戶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毫無疑問,很多時候客戶太累而無法做愛。儘管如此,疲倦通常不應該不等於一個人做愛的動機(又稱性慾)。”
指責“我們太累了”的問題是,它通常掩蓋了其他在臥室出現問題的事情:缺乏溝通,建立怨恨,無聊的性愛,清單還在繼續等等。不打開潘多拉盒子,一對客戶就可以迴避一個巨大的爭論。同意他們太累了,可以輕鬆解決大傷口。
實際上,許多男人和女人都承認說“我太累了”已經成為一種壞習慣,他們在真正考慮自己是否願意之前就說過。
 
特殊服務的風險

日韓影片不要在我們沒有足夠的性愛傷口上撒鹽,但我知道很多客戶的性生活都精疲力竭。實際上,他們在疲倦時會有更多的性生活,因為放鬆和感覺良好的性生活可以使大腦充滿美妙的內啡肽,催產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