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醫療 News



有多種治療椎間盤突出的方法。


無論患者選擇哪種方案或中醫腰痛醫生建議的方案,其主要目標是使患者得到緩解,並在執行醫療程序時建立最大的舒適度。由於最近的醫學和技術突破,已經開發出一種用於椎間盤突出的激光手術方法。顯微外科椎間盤切除術已成為治療椎間盤突出和其他腰部疾病的標準醫療程序。並且要指出的是,在過去的十到十五年中,微盤切除術已經得到了改進和技術改造,以需要非常小的和相對小的切口。僅出於這個原因,有益的是,解剖更少的軟組織,這轉化為在手術期間以及手術後患者較少的不適,這導致較短的恢復和癒合時間。除顯微椎間盤切除術外,乳糜蛋白酶注射液是腰痛的另一種替代解決方案。此方法涉及溶解有問題的光盤。在1990年代,推出了關節鏡下腰椎間盤切除術,因此多年來它一直是可靠的治療方法和中醫腰痛選擇,但像所有技術一樣

在進行椎間盤突出症的激光手術之前,讓我們首先了解為什麼需要它。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脊椎或椎間盤突出是頸部和背部疼痛的常見原因。由於自然的衰老過程,您的身體會承受很大的壓力和磨損,在此過程中,您的腰椎間盤受到損傷,就像被推到極限一樣,脊柱開始斷裂。使光盤容易鼓脹,破裂或撕裂。發生這種情況時,椎間盤會鼓起或破裂,並且脆弱的脊神經會受到擠壓或刺激,這是您的身體告訴您出毛病的方式。當發生背痛時,您的脊神經會被相鄰的椎間盤內液體刺激,擠壓或困住。有時,椎間盤突出或突出到椎管內並向脊髓施加壓力,就像聽起來不是一件好事。與身體的其他部分不同,您的整個脊柱都可能感覺到脊椎的任何類型的傷害,並且可能導致永久性損傷和可能的癱瘓。

激光脊柱手術是作為門診手術程序進行的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同一天進出中醫腰痛。這也意味著手術本身對健康的危害和風險較小。無需將其限制在醫院內,康復期更快。現在請記住,許多人無需醫療程序即可遭受脊柱損傷並可以康復請參閱下文以獲取更多信息,但是隨著激光脊柱外科手術的問世,固有的風險和疑慮已降到最低,可以看作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對於遭受苦難且無法找到解決這種令人沮喪的狀況的人的人。儘管傳統的顯微外科椎間盤切除術已經解決了很長時間,但中醫腰痛手術是一種新的偉大替代方法。手術本身非常簡單,外科醫生採用微創閱讀較小的切口程序中醫腰痛手術,並去除了頂住脊神經的部分。這有助於減輕引起這種慢性不適的疼痛和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