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醫療 News



椎間盤突出症的治療可能有些令人沮喪


因為通過傳統醫學方法可獲得的大多數治療方法只能提供暫時的緩解。本文將討論可用於椎間盤突出症的最常見治療方法,以及您可以在家中進行緩解的3種簡單操作。但是在進行討論之前,我們需要討論什麼是椎間盤突出以及什麼是椎間盤突出,因此您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在本文中提出的建議可以減輕痛苦。

脊柱的椎間盤是墊子,位於後面的每組骨頭之間。

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吸收震動,從而保護骨骼免受過大的力,這可能會引起相當大的疼痛。每個脊椎盤均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稱為環的堅固外殼和稱為核的軟膠中心。中間的果凍真的很重要,因為在這裡,椎間盤會儲存氧氣和營養,以使椎間盤保持健康,並在出現問題時he愈。使任何椎間盤疾病複雜化的原因之一是,椎間盤未獲得很好的血液供應。通常情況下,人體會利用血液將氧氣和營養物質輸送到受傷部位,因此它們可以更快地he愈。我在本文後面提供的一些技巧之一將有助於為圓盤的果凍帶來新的氧氣和養分,從而更快地癒合。

在椎間盤突出的情況下,外殼撕裂,中間的膠凍開始轉移到受傷區域。

這會導致椎間盤向脊柱神經隆起,從而引起相當大的疼痛。除此之外,由於神經受到影響,這種情況還可能導致相當多的殘疾,僅僅是因為脊柱的神經控制著身體的一切。實際上,您可能不知道的關於椎間盤的一件事是它們感覺不到疼痛,乍一看聽起來很奇怪,但是考慮一下,考慮到它們整天都在吸收衝擊,這是有道理的。 。因此,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所有的痛苦實際上都是來自神經的壓力。的確,這是大多數椎間盤突出症治療長期無效的原因-它們全都旨在解決表面上聽起來不錯的疼痛神經,但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的原因,是椎間盤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