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搬家 News



如今,當您在任何台中搬家公司的網站上請求免費報價時


您平均會得到十三家不同的台中搬家公司打電話來摘機,有的從您所在州或周邊地區打電話,有的從全國各地打電話。您怎麼知道誰是真正的推動者,誰是經紀人,為什麼要關心呢?經紀公司是什麼意思?根據INVESTOPEDIA.com(福布斯數字公司)的說法,經紀公司是一家企業,其主要職責是充當中介機構,將買賣雙方放在一起,以促進交易。交易成功完成後,經紀公司將通過佣金獲得補償。

那麼,這與移動行業有何關係?

嗯,就像其他任何賺錢行業一樣,台中搬家行業也有“買主”(台中搬家的人)和“賣家”(台中搬家的人)。從邏輯上講,擠壓到方程式中的任何其他源都是非常不必要的。對認證經紀人的說法感到滿意是相當合理的。儘管了解他們為什麼是這麼好的銷售人員是非常重要的。經紀公司僱用了非常優秀的銷售人員,他們受過良好的銷售訓練。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沒有卡車(也沒有租借/出租),也從未見過任何“他們的”舉動發生。實際上,他們極不可能對實際台中搬家工人在工作現場的實際情況有任何了解!

他們的工作是向您出售服務,就像營銷商可以出售其客戶想要的任何產品

(汽水,服裝設計師,汽車經銷店……您說的話,他們已經做到了)。在台中搬家時,服務就是您的搬遷。他們為您提供搬​​家的估計費用。他們永遠無法承受的成本,因為他們不知道您要台中搬家是什麼,一旦他們賺到了您的業務,他們就需要一筆保證金,這通常比標准保證金($ 50- $ 150)高得多,並將您的信息(姓名,電話號碼,接送地點,最終目的地和所需的搬遷日期)存儲在數據庫中,以便卡車司機,以及擁有可用空間並在該時間範圍內將在您所在區域內的卡車司機,將被分配給您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