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醫學美容 News

現在有很多人對於腿毛都是很重是的,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腳上有很多的腿毛根本就是一件超級尷尬的事情。尤其是到了夏天要露腿的時候,很多的女孩子因為腿毛特別多以至於完全都不敢穿裙子。今天講述關於除毛的問題,有哪些注意事項。

永久性除毛有什麼辦法?

雷射除毛是現在比較普遍的一種辦法,原理就是毛囊中的麥拉色素就會吸收激光所帶來的能力,然後會破壞毛囊,就會導致毛停止生長,從而達到了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還是會有一點疼痛感,但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是沒有用手拔毛的那種痛苦的所以大家不用太過於擔心。雷射除毛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設備都是比較先進的,疼痛減少的同時也會使效果更加的大。



雷射除毛如果使用的激光光束是比較弱的,就會使激光的色素變少毛囊沒有達到一定的破壞程度,也就會導致毛再次長出來。我也需要各位患者們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雷射除毛處理。


雷射除毛需要注意什麼?

雷射除毛的三個月之內一定不要讓陽光直射,因為陽光暴晒以後紫外線會對皮膚產生非常大的傷害。在雷射除毛以後皮膚肯定會出現輕微的受損或者是紅腫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注意做好冰敷的工作,能夠減輕皮膚的過敏問題。也要注意不要用太燙的水去清理自己除毛後的皮膚,要用溫水,這能夠使皮膚好得更快。

除毛後如何進行護理?

做好皮膚的舒緩工作,其實無論是用什麼辦法進行除毛,都會對皮膚的表面產生一定的傷害,所以說對皮膚做好舒緩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選擇用溫水清水將皮膚洗乾淨,然後使用能夠起到舒緩抗敏的作用的保濕噴霧,這樣做是能夠給皮膚補充水分,起到了鎮靜的作用。

避免陽光直射,尤其是除毛以後除毛的部分一定不能夠被太陽光直射,這對皮膚的恢復是非常不利的,除毛以後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也盡量在出門的時候不要穿裸露的衣服。

飲食清淡,在除毛以後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不要吃太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這會導致皮膚出現過敏的情況,對術後的恢復是非常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