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娛樂經紀 News






嗯,是。酒店經紀他們可能沒有故意撒謊
但只需要一個初步的謊言或科學誤解就可以產生一個完整的神話。台南日領在我們本來非常虔誠的社會中,關於性玩具和手淫的許多神話都得到了發展。今天我們簽出了10個您可以放心解散的郵件。


女孩不自慰 
對不起,事實並非如此!調查結果各不相同,但一般來說,大約90%的男性和60%的女性承認自己一生都自慰。

手淫會影響您的心理機能
實際上,有一些偽科學的知識分子可以改變邏輯,並使用大量大詞來重新散佈一個不正確的古老神話。手淫不會使您發瘋,也不會對您的心理功能產生負面影響……










除了可能在之後的5分鐘內,因為您流向大腦的血液會重新建立!
手淫會使男人精子耗盡-在整個生殖年中,男人將繼續產生與其遺傳極限所設定的一樣多的精子。

過度使用性玩具意味著您無法以其他任何方式達到性高潮
台南日領婦女經常擔心,如果過度使用振動器或其他性玩具,她們就無法擺脫這種情況。這種擔心沒有生理基礎-如果發生,原因可能是心理上的。

人際關係中的人不/不應該手淫-這取決於每對夫婦的個人決定!
沒有根本的道德守則或人道理由不應這樣做。人際關係中的人們不/不應該使用性玩具-性玩具不能代替良好的伴侶性行為,而是可以增強性伴侶的性行為。同樣,這並不傷害任何人...

生活是美好的,我想和我愛的人一起珍惜生命。
我喜歡寫關於愛情,關係,工作,健身,性健康,皮膚護理,時尚以及一切如何使生活變得更加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