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設計服務 News

3d動畫製作公司和設計中的新事物正在將它帶到互聯網上!沒錯,電子裝飾,在線房間設計或虛擬房間設計,無論名稱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的。您可以立即在線重新裝修您的主臥室或整個房子!也許由於DIY旋轉雜誌和電視節目上的東西,這種在線室內裝飾的新熱潮已成為熱門的新趨勢。有了可以在線訂購新的時髦臥室或漂亮書房所需的物品的能力,為什麼不還使用在線室內裝飾師呢? 那樣會不會失去吸引力呢?當然,您缺乏一對一的個人風格嗎?也許; 但這就是世界的方式,從購買食品雜貨到更改駕照,應有盡有。在線室內裝飾也有優點:

 
預算和樣式

設計師可以親自或在線進行諮詢。由於消除了旅行成本和時間,因此對於客戶和設計人員而言,成本都變得更低。您可以消除的費用越多,預算就越容易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視覺元素,室內設計師現在將其和網絡攝像頭視為他們的貿易工具。
 
庫存,測量和攝影

過去室內設計師必須親自到場進行測量和拍照。您的顧問將再次通過網絡攝像頭和指導您如何測量輕鋼架天花板窗簾,油漆,牆紙等。客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房間的照片以及測量結果,室內設計師還會提出進一步的問題,甚至訂購直接交付給客戶所需的物品。
 
設計概念

這裡沒有任何變化。無論是面對面的還是在線的,您的專業設計師仍然會與您交談,瀏覽您發送的照片,並彙總您想要的概念。通過指導客戶完成測量房間和空間的過程,他們將與客戶共享網站以查看調色板和產品推薦,而無需親自進行。
購買和安裝現場室內設計師將實施和協調購買或安裝進行翻新或翻新所需的物品的地方,他們通常使用不向公眾公開的資源。
 
在線設計師有兩種選擇:首先,他們自己進行所有購買,直接交付並安排安裝所需的承包商,其次,他們將指導客戶從在線零售商那里以更便宜的價格購買產品,從而讓客戶僱用自己的承包商。時間雖然在線架構師通過進行購買和設置安裝過程來推動這項工作,但時間表卻留在了客戶的手中。他們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設置最適合其預算和時間範圍的安裝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