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工業與工程 News

從傳統的銲接技術和工藝轉換為更先進的解決方案,可以實現許多財務和業務收益。考慮以下主要優點:

提高生產力。生產率提高帶來的財務收益將根據具體情況而有所不同,但是它們可能是巨大的。如果某項操作當前在當前設施中處於滿負荷運轉或接近滿負荷運轉,並考慮進行資本擴張,則現有設施的吞吐量和生產率提高可能會推遲所需的時間。如果操作人員在尋找和保留熟練的焊接工人方面苦苦掙扎,那麼提高生產率可以在滿足現有工人需求的同時滿足需求。如果公司在世界上勞動力成本高的地區運營零件或從那裡採購原材料,那么生產率的提高將大大降低成本。



減少廢料損失。這是某些市場中的關鍵問題,因為大量的廢料損失了。如果公司正在使用棒焊工藝,則相對容易地計算出與減少因殘料流失而產生的廢料有關的潛在節省。棒焊的性質會導致焊點損失,這是焊條中無法沉積的部分。焊工的共同目標是使焊頭損失長度達到2到3英寸。根據焊條的原始長度(通常為11至18厘米),很容易在棒焊過程中找到“計劃的廢料”,通常佔焊條的16%至25%。從棒焊到接線工藝的轉變不僅消除了這種殘料流失的成本,而且由於工藝效率更高,還可以節省人工。

減少故障和返工。穩定的電弧性能和填充金屬的選擇是實現更高的首次焊接合格率和減少焊接失敗的關鍵。提供更穩定電弧性能的焊接工藝和技術可以幫助減少在焊接故障和返工上花費的時間和金錢。雖然從一種焊接工藝更改為另一種焊接工藝存在一定的風險,但多年來,技術和填充金屬的進步已幫助降低了這種風險。質量顯然是焊接操作成功的重要因素。大量返工不僅會影響質量,而且還會導致延誤,因為計劃外的返工會破壞製造,製造或建造過程的整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