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工業與工程 News

 
 
 
如果您生火了,所有矽膠按鍵都被毀了怎麼辦?
這可能會對您的自動門業務造成毀滅性影響。防火文件櫃是一種非常划算的保險,自動門可保護您免受此類潛在的可怕損失。當您購買防火文件櫃時,應注意以下幾點,以確保它們在最需要時不會讓您失望。
 
首先要看的是保險結構的UL等級。
UL評級由非營利性獨立測試組完成。UL等級是通過溫度和時間來完成的。例如,具有1小時UL 350額定值的文件櫃在火災中將持續至少一小時。在此期間,文件櫃內的溫度不會超過華氏350度。由於紙張將在約400華氏度的溫度下燃燒,因此您將需要確保等級至少為UL350。額定2小時的保險結構在火災中將持續至少2小時。





 
 
您還需要確保購買的任何產品均已通過其他各種測試進行了測試。
矽膠按鍵高質量的防火櫃應進行2,000度爆炸測試,1,550度防火測試和30英尺跌落測試。這樣,如果文件櫃位於火災中倒塌的建築物中,則可以確保文件安全。如果有人試圖闖入他們,您也會受到保護。
 
您可能還需要查看文件櫃安全性的質量。
由於文件也容易被盜,因此您需要確保它們具有高度安全的鎖。
 
所有這些規格都有高質量的文件櫃。
確保在業內找到一個受人尊敬的名稱,並且他們的所有產品都具有上述規格。您可以進行一些研究,以找出適合這些資格的人。確保不要通過購買廉價的防火文件櫃來改變自己-這是不值得的。您可以找到一款不會破壞預算的優質產品,並且是保護您的企業免遭火災或其他自然災害的良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