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搬家 News



就像僱用任何公司一樣,在僱用鳳山搬家時必須考慮一些事項。


這裡有一些簡單的技巧,可以使聘用搬家工人的過程變得更加輕鬆。務必確保在搬家前幾週與鳳山搬家預約去您當前的住所。在此約會期間,鳳山搬家將清點您打算搬家的物品,並為您提供準確的估計。 搬家工人檢查完所有生活用品後,請勿在未事先通知搬家者的情況下對該列表進行任何更改。如果您決定添加不在原始庫存清單中的物品,則搬家者可能會額外收取回頭車費用。

僱用鳳山搬家時,他們通常會提供的一項服務是打包和拆開您的物品。

如果您願意與其他人一起為您執行此操作,並且額外費用符合您的預算,請要求添加此服務。通過將搬家工人帶回家,您可以省去很多工作。大多數信譽良好的鳳山搬家都會在包裝和處理您的珍貴財產方面做得很好。始終對您的搬家保持開放和誠實。這樣可以防止搬家當天出現意外延誤或意外情況。隨時隨地聯繫您的搬運工人和客戶服務電話。

確保與搬運者仔細檢查是否有公司不會搬運的任何物品。

許多鳳山搬家都隨其鳳山搬家一起提供安裝服務,該服務可以使您的搬家更加容易。所有需要某種形式拆卸或安全保護的設備都可以完全重新組裝並安裝在您喜歡的任何位置。有時,在移動洗衣機,折疊式沙發,立體聲系統和其他易碎或機械物品時,動子會固定或用膠帶粘住任何活動部件,以免在移動過程中對物品或附近的其他物品造成傷害。通常,將回頭車從沙發和雙人座椅上移開,以便在卡車中留出更多空間。對廚房桌子和其他任何可以輕鬆拆下並重新安裝的家具也一樣。梳妝台後面的鏡子也要移開並安全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