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新消息 News

外遇的配偶是婚姻可能面臨的最困難的挑戰之一。
外遇的丈夫常常是女人想像中最糟糕的背叛之一。在律師事務所發現外遇行為的幾天和幾週後,情緒高漲,決定如何最好地應對這種情況可能是令人心碎的挑戰。我經常收到來自女性的電子郵件,評論如下:“我丈夫有外遇。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或不知道如何處理。我想採取行動,但我一直在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提出的建議將取決於您婚外戀前後的婚姻狀況,但是我幾乎為您提供了一些提示-無論婚外戀如何發生或為何發生,以及您是否最終想要保存婚外情。不結婚。我將在下面概述它們。

理解您不必(也不應該)做出草率決定:
當我說我理解您現在的感覺時,請相信我。我本人就一直處在這種情況下(並且在另一端表現還不錯。)我在此過程中遇到了許多挑戰,而且我知道一切的感覺如何。疼痛通常非常劇烈,以至於您希望很快或立即得到緩解,以便可以開始治愈。事實是,康復只需要時間。即使您做出真誠和有意識的決定來原諒或走開,隨著時間的流逝,仍然會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和處理。

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經常會後悔的選擇。
丈夫辦公室外面的場景通常不會使您感覺好多了,現在您透過律師事務所,發現更多外遇的事實。背叛“回到他身邊”幾乎總是很糟糕。我並不是說您的丈夫不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絕對應該。但是,不要讓您現在感到的高昂情緒使您以會產生持久後果的方式做出反應。我把丈夫的行為告訴了我丈夫的家人和朋友時犯了一個錯誤,這是我永遠都無法挽回的錯誤,對此我深表遺憾。在做任何以後可能會後悔的事情之前,請嘗試深呼吸或暫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