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雄商旅高空觀海欣賞美景 hotel1

高空觀海欣賞美景

高雄氣候條件優越,全年下雨天數少,也讓高雄市近年吹起高雄商旅高空酒吧風,全露天無屏障的設計,讓85大樓顧客能低頭看能盡覽市區街景,抬頭也能觀賞大樓地標,像是新開幕的國際連鎖精品酒店,就有個十五層樓高的頂樓酒吧,另外駁二特區附近的商旅,也在頂樓設置酒吧,是欣賞燈會煙火的絕佳位置,除了吸引遊客入住造訪,高雄商旅也很受在地居民歡迎!
轉頭一望,十五層樓高的高空酒吧,能俯瞰高雄商圈街景,就能看見兩棟高雄知名百貨公司,建築物外觀閃著璀璨光芒,遠處還有高雄地標85大樓,搭配燈會還能欣賞美麗花火,這裡是高雄去年底才開幕的酒店,吸引喜愛時尚潮流的年輕人來這裡品酒聊天。
「我們有得天獨厚的氣候,跟很優越的天理條件,所以我們希望說讓客人可以看到這樣子廣闊一覽無遺的夜景。」
看好高雄市全年降雨天數只有90多天,因此業者把酒吧設在85大樓頂樓,白天也能欣賞大船入港的壯麗景色,規劃成露天無屏障式,卻已經創下單日三百人次紀錄,同樣也有絕佳位置,觀賞到精彩煙火的高空酒吧,如果真遇上天公不作美,當天就不營業,雖然現在還在試營運階段,就在高雄駁二特區附近的商旅頂樓,業者說,成立一年多也帶動了業績增長大約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