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雄民宿令人回味無窮 hotel2

  •  

    絕佳住宿選擇

    令人回味無窮

    旅店內小酒館維持一貫的工業時尚風,以美墨料理為招牌,主打披薩跟義大利麵料理,除了住宿充滿亮點,也積極推廣餐飲市場,價格部分,平均每人消費為500元,建議採多人共享制,才能同時品嚐多種料理。在台南、高雄也有多間分店;亦有中式牛肉麵供客人選擇。每到夜晚,高雄民宿就是公寓旅店變身異國風情小酒館,加上不時有外國人入座,高雄民宿有置身歐美渡假的錯覺。如果你是工業風控,又想要在高雄這片美麗的土地體驗歐美風情,不妨來一趟 就是公寓旅店,拍美照之餘也可以小酌一下,真是好享受啊!當然住宿的旅客不用擔心,早上10點半前是房客專屬的早餐空間,旅店不會接外面客人。
    春節連假剛結束,高雄商旅愛心不落人後,繼去年帶頭響應,全台醫院就發出鬧血荒的警報,今年再度在飯店前庭舉行「您捐熱血  我送餐宿大禮」活動,希望緩解假期血荒情形,並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挽袖獻熱血做公益。
    高雄商旅總經理表示,捐血是件利己利人的善行義舉,因此帶頭至捐血站響應捐血,並積極號召民眾加入捐血行列。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去年高雄商旅員工一起挽袖捐出熱血,特別獲得捐血中心致謝,今年再次發起義行於,在飯店一樓前庭舉辦「您捐熱血  我送餐宿大禮」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