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這15個糖尿病原因你只要有三個,就要注意了! TA420200518



糖尿病是一種損害人體處理血糖(也稱為血糖)的能力的疾病。在美國,估計18歲以上已診斷和未診斷糖尿病的人數為3020萬。該數字代表人口的27.9%至32.7%。如果不進行持續,認真的管理,
益生菌會導致血液中糖分的積累,從而增加包括中風和心髒病在內的危險並發症的風險。可能會發生不同類型的糖尿病,而對疾病的治療取決於類型。並非所有形式的糖尿病都源於一個人超重或過著不運動的生活方式。實際上,有些是從小就存在的。
 
可以發展出三種主要的糖尿病類型:1型,2型和妊娠糖尿病。
 
•I型糖尿病:也稱為青少年糖尿病,當人體無法產生胰島素時會發生這種類型。與人I型糖尿病是胰島素依賴型,這意味著他們每天必須採取人工胰島素來維持生命。
 
•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會影響人體使用胰島素的方式。與I型不同,儘管人體仍在製造胰島素,但人體細胞對胰島素的反應卻不如從前。益生菌根據美國糖尿病與消化與腎臟疾病研究所的數據,這是最常見的糖尿病類型,並且與肥胖有著密切的聯繫。
 
•妊娠期糖尿病:這種類型的疾病發生在懷孕期間的女性,此時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可能降低。妊娠糖尿病並非在所有女性中都發生,並且通常在分娩後會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