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冷凍溶脂評價、效果、價格介紹,診所推薦 TA420200529

抽脂術是一種外科除脂手術,最早於1980年代流行。在此過程中,由董事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仔細,準確地通過稱為套管的空心小管去除多餘的脂肪。當外科醫生將套管穿過脂肪沉積物,去除多餘的脂肪細胞並塑造更苗條的身體輪廓時,將進行抽吸。

 
抽脂對於去除腿部,腹部,背部,手臂,面部和頸部的脂肪特別有效。與其他非侵入性減脂手術相比,它提供了更引人注目的結果,但是,其恢復期更長(長達六週),並且通常比非手術性的同伴花費更多。非手術減脂治療使用不同的方式通過局部而非手術程序靶向並消除不需要的脂肪細胞。流行的非手術身體輪廓療法包括:
 
非常適合那些接近目標體重但又想減少臀部,腹部或大腿上小的局部麻煩點的人。這種治療方法使用專門的冷凍脂肪分解設備將不需要的脂肪細胞冷卻到死亡點,而不會影響周圍的組織。脂肪細胞死亡後,會在手術後的幾天和幾週內從體內沖洗掉。三個月後即可看到最終結果。
 
乳暈霜truSculpt是一種類似的治療方法,它利用受控的射頻技術消除了臀部,大腿,臀部和腹部的脂肪細胞。治療通常持續一個小時左右,大多數患者需要進行一到兩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冷激光與上述非侵入性治療的不同之處在於,通常在幾週或更短的時間內即可看到結果。冷激光瞄準淺表脂肪細胞,導致脂肪的儲存形式洩漏到細胞中。然後將其沖洗出患者的系統,從而導致脂肪細胞自身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