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新消息 News

高雄口碑推薦商旅
 

About Us

簡單、乾淨、舒服、交通方便

其實如何選擇住宿沒有一定的準則,端憑你的需求為何,我們觀察網路討論度前十高的旅宿,發現大致可將其分成幾種類型:
頂級度假Villa:第一種就是「我就是來放鬆的」,訴求悠閒、與世隔絕的度假感,其實旅行追求的不外乎就是這三種,所以找的高雄商旅也會有以下幾項特徵:你可以划獨木舟戲水、湖畔垂釣,在一旁草坪放鬆野餐、騎自行車兜風,遠離市區、不跑景點光在旅宿就能混一天!像榜單中討論聲量最高的Villa就是位在高雄的高雄商旅別墅。在民宿前就是靜謐的湖泊,被當地人稱為夢幻湖,在這裡夏天有翠綠的棕梠葉、另外兩間則是同樣位於花蓮Villa理想大地渡假村,別墅前就是一個大池塘,晚上還能用望遠鏡觀星呢。一個是位在因明星廣告爆紅的雲山水,其實這裡原本是私人土地,因為景致實在太美吸引業者成立高雄商旅,秋天則有落羽松圍繞,渡假村幅員遼闊、設施眾多,在園區內能玩水、騎馬、生態體驗……,感覺格外遺世獨立。喜歡比較歡樂熱鬧氣氛的人,理想大地就是絕佳選擇之一,不想人擠人?「宅」在這裡一整天也不無聊!